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在上海的家门口 留下居委会带来的一束鲜花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今天上午,在刘翔位于普陀区的家门口,居委会书记给飞人带来了一束鲜花,但她并没有在那里碰到刘翔的父母,于是这束鲜花被留在了门口。

  “尽管刘翔最终退出了,但是我们依然尊敬他,因为他已经给上海带来了太多的荣誉,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太多的快乐。

”一位居委会干部说,“我们此时此刻就想说,飞人辛苦了。”

  其实,从昨天晚上刘翔的父母回到上海开始,上海人民就已经将足够多的安慰在第一时间送到了刘翔家里。晚上,包括上海市政府领导,普陀区领导以及上海体育局的领导,都亲赴刘翔家中安慰飞人父母。刘翔因伤退赛,但仍然得到了这么多祝福,这让刘翔的爸妈非常感动,“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刘翔,我们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刘翔不会对伤病屈服的,我们相信自己的儿子。”

  在位于普陀区的家中住了一晚之后,今天一大早,刘翔的父母就离开了家。也许,更多的安静,而不是干扰,恰恰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当然,这也将更有助于刘翔尽快的回到赛场,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