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23-31不敌韩国 无缘四强将争夺第五名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生死战,中韩之战与中法之战,中国女手姑娘们判若两人。上一场积极主动对抗法国队的中国女手此战极其被动,完全受制于韩国队的进攻节奏,被对方闪电般的速度和精妙的配合拖垮。面对越来越少的时间,越来越大的比分差距,女手姑娘们信心崩溃,最终23比31败下阵来,无缘四强。

  一开场,韩国队率先得分,而中国队的进攻不断受阻,边锋王旻和黄冬杰的球都被对方门将吴英兰连续扑出。直到3分钟时,才由刘晓妹攻入一球。随后,韩国女手逐渐占了上风,几次精妙的配合都给中国队大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开场10分钟时,比分2比6。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同时不断制造底线突破机会,13分钟时,久攻不下的中国队由王旻和刘晓妹先后攻入一球,将比分追至4比6。此时,韩国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面对韩国人闪电般的速度和流畅的进攻,中国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18分钟时,中国队落后5分。主教练姜在源不得不喊暂停,提醒大家放慢节奏,加强底线进攻。上半场还剩10分钟时,王莎莎敢于突破,造成对方小罚出场。紧接着,06亚运会最佳得分手李薇薇利用7米球机会,将比分追至7比10。然而,也许是心理包袱过重,中国姑娘们行动显得有些迟缓,配合上屡屡出现失误,而对方老将吴成玉在外围穿针引线,几次快攻皆是得手。中国队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4分以内,12比16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而战,中国姑娘们仍然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手段。反而韩国女手仿佛不知疲惫一般,移动速度令人惊叹,穿插跑位极为巧妙,进攻更加犀利。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中国队好不容易将比分追至16比18,韩国人立刻还以颜色,打出了5比0的小高潮。场边教练姜在源也十分着急,甚至被裁判警告。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中国队仍然以18比25落后许多,主教练姜在源也不住地摇头。接下来的时间,中国队要得分愈加困难,而韩国女手打反击和快攻的成功率极高,胜利离她们越来越近。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国姑娘们信心受到极大打击,最终比分锁定在了23比31。

  如此一来,中国队只能与瑞典队进行5到8名的排位赛,胜者才有资格争夺第五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