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父母和女友助李小鹏夺冠 坦承还未决定是否退役

李小鹏夺体操第八金 双杠王上演王者归来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双杠的争夺,中国有两位选手李小鹏和黄旭进入了决赛,最后李小鹏以完美的发挥获得了金牌。赛后他透露说自己的父母和女友也来到了现场。

  今天的比赛李小鹏排在最后一个出场,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几近完美,下法也稳稳落地,最后他获得了16.450分,不过夺得金牌后的李小鹏显得并不是非常激动,对此他说:“我已经激动了很长一段时间,花了我四年甚至更久的时间,为这枚金牌训练,我需要冷静。”

  谈到自己的家人,李小鹏透露说:“今天我的父母来到现场看我比赛,我女朋友也来了,完成比赛前,我没敢看我的父母坐在哪,但是夺得金牌后,我看到了他们。”

  从赛场上走下来,李小鹏与自己的教练陈雄紧紧的抱在一起,他说:“当我们拥抱的时候,教练哭了,因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和时间,金牌值得骄傲。”谈到今后的打算,李小鹏表示还不确定:“我还没有确定是否还要继续训练或者不训练,我认为现在做决定还有点早。”(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