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肖恩:金牌比一切都重要 奥运征程堪称完美谢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争夺,程菲和李姗姗共同出战,最后美国选手肖恩获得冠军,柳金第二,中国选手程菲获得了第三。

  赛后,虽然从团体赛便出战的肖恩,今天在平衡木上才第一次品尝到了北京奥运会冠军的滋味,此前,肖恩在女团,全能和自由操只拿到三枚银牌,而今天她也圆了自己的冠军梦。“我非常非常自豪,金牌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肖恩赛后感慨道,“这是我喜欢的项目,我为它付出了很多,金牌让我感觉很惊讶,这对我的奥运会经历来说是个完美的结局。”的确,与三项冠军擦肩,肖恩终于在平衡木上如愿摘金。

  “我在平衡木上一直告诉自己按自己的套路做到最好,我要用我最好的表现完成我的奥运表演。事实上我做到。”肖恩补充道。而中国在平衡木上最有实力的李珊珊在今天比赛中的失误,也让肖恩的金牌来得更容易了一些,对此,肖恩表示:“我没有看到她失误的场景,如果紧张,在平衡木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是体操赛事的最后一天,所有的运动员都为此努力了很久,我能感觉到她们的心态,我觉得无论拿没拿到奖牌,所有的运动员一起完成了一届伟大的奥运会体操比赛。”

  其实,赛前,所有人都在为肖恩祈祷,以她的实力,应该获得一面金牌,而最终如愿,也让肖恩圆满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之旅,这面金牌也似乎让她和柳金以及程菲这三位名将都以一个圆满的方式结束了奥运会的征程,柳金的全能金牌,程菲的团体金牌,以及肖恩今天的平衡木金牌,随着“铁三角”完美谢幕,北京奥运体操项目也圆满谢幕。

  (搜狐体育:道顿崛)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