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约翰逊:这是一个完美结局 柳金:得更高有效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娜斯佳-柳金以16.02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程菲以15.90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约翰逊赛后表示:“我很骄傲。金牌对我来说比其他东西意味着更多。这是我的优势项目,我付出了长时间的最艰苦的努力,因此这次夺金感觉很美妙。对我的奥运生涯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被问及赛前想了些什么时,约翰逊说:“我努力平静下来,我要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要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告别奥运会。”

  谈到中国选手的失误时,约翰逊说:“我没看到,任何事情都可能导致失误-比如紧张。”

  柳金说:“最近一年我一直在使用现在这套动作,因此我没有增加难度,我只努力得到更高的有效分。参加决赛的8个女孩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家动作难度都很高,表现也很不错。”(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