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还想参加伦敦奥运会 要学习美国队的自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争夺,程菲和李姗姗共同出战,最后美国选手肖恩获得冠军,柳金第二,中国选手程菲获得了第三,成绩为15.950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珊珊因为在比赛上掉下器械,最后以15.300分排名第六。

  赛后谈到之前自己在女子跳马和自由操上的失利,程菲说道:“平复我的心情很难,昨天我哭了很久,我非常不精神,我认为我丧失了斗志,我的整个身体很空,因为我开始练体操以来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功,我从没有面对像这样的情况,我考虑了我的问题,但是从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

  对于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她说:“当然我有遗憾,因为我有机会赢得两枚金牌,但是都失败了,我想继续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但是我认为对我来说这很难,今天我在最高的状态,但是2008年奥运会后体操的规则会有变化,我从没想过会发生什么。”

  今天的比赛,队友李珊珊在平衡木失误掉了下来,对此程菲表示:“我认为她的问题与我一样,在比赛前她的准备非常好,但是只有一秒钟,什么都可能发生,那一刻我们都没法平静,什么都毁了。”

  谈到中国队最大的对手美国队,她说:“我认为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的竞争是非常好的,我们都有长处,我想我们可以从她们身上学到她们的每个人所展现出来的那种自信。”(搜狐体育 马克)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