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乔良:肖恩平衡木动作漂亮 完成预期夺金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分获得金牌,美国选手柳金以16.025分获银牌,中国选手程菲以15.900分获得铜牌。

  肖恩-约翰逊这次夺金如愿以偿,这也成为中国籍教练乔良的杰作,因为约翰逊是他一手调教出来,对此,他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肖恩-约翰逊参加奥运会时就有冲金希望,但一直没有成功。我们已经几乎没有机会了,她今天表现得很不错,跟我们预期的一样。肖恩今天虽然状态不是很好,这套动作却完成得很漂亮”。

  本届奥运会上,美国体操队成为中国队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表现异常出色,乔良对此评价很中肯,他说,“我想我们向世界展现了美国队强大的实力,我们也向观众展示了自己承受压力的能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