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鲍威尔逛秀水遭到疯狂追捧:其实我是足球运动员

>>>组图:鲍威尔逛秀水 被发现无奈车内看报纸

    搜狐体育讯 鲍威尔,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发挥失常,仅获得了第五。金牌被同胞博尔特夺走。在过去两天内,他一直很郁闷。不过,今天下午, 鲍威尔决定出去散散心。

  他对中国的长城一直非常向往,在来北京前他就已经计划去“做一回好汉”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只好将自己的北京第一站设为了秀水。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在中国太有名了。他一出现在秀水,就不停有摊主和游客上来索要签名和合影。到最后发展成他被团团包围,进退两难。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发生骚乱。中国人,外国人,摊主、游客、工作人员都统统涌上来索要合影和签名。追捧的人越来越多,开始拥堵不堪,鲍威尔只好谎称自己是足球运动员。他甚至不得不把原先挂在脖子上的注册卡收了起来。

  有的摊主一开始误以为他是“刘翔的对手罗伯斯”,但是有人把他认了出来,“他是鲍威尔,那个100米的。”于是,索要签名和合影的人突然之间疯狂冲了上来。一开始,鲍威尔还能应付过来,他耐心地一一满足对方要求。但是,索要合影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他有点难以招架了。他摆出了很无奈的表情,他开始一步步退着走。

  也就不足20分钟,鲍威尔就草草结束了购物。他赶紧退出了秀水市场,抛下了两位同胞,迅速钻入了汽车。“我还是在这里等着他们吧。”鲍威尔说,“购物?你觉得我能购物么?”这大概就是名人的烦恼吧。

  鲍威尔就这样空手返回了奥运村。在离开秀水之前,他依然对长城念念不忘。他说,他在回到牙买加之前一定要去趟长城。

  搜狐体育 张英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