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坚持到下届奥运会 应该学习美国人的自信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今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娜斯佳·柳金以16.02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程菲以15.90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程菲赛后表示:“我现在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昨天我大哭了一场,我非常失望。我认为自己的精神和身体都空了,因为我自练习体操以来一直很成功。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像现在这样的大的失败。我曾想过也许是我的表现出了问题,但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严重。”

  谈到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总体表现时,程菲说:“当然有遗憾,因为我本来有机会赢得两枚金牌,但没做到。不过我想坚持到下届奥运会,尽管对我来说这也许很难。今年我的状态很好,但北京奥运会后体操规则会有所改变,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谈到队友李珊珊的失误时,程菲说:“我认为她的问题和我一样,赛前她准备得非常好,但一秒时间内什么都可能发生。当时我们都不冷静,结果一切都完了。”

  程菲称应该向美国队学习,她说:“我们都有自己的优势,我认为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学习她们敢于在任何人面前展示自我的自信。”(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