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柳金:五枚奖牌超过父亲 将离开奥运有点伤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分获得金牌,美国选手柳金以16.025分获银牌,中国选手程菲以15.900分获得铜牌。

  娜斯佳·柳金的父亲瓦列里·柳金曾经是世界体操界著名选手,超过父亲的奥运奖牌总数,一直是柳金的目标,这次北京奥运会帮助她实现了这个愿望,娜斯佳·柳金说,“我确实超过了,但是他得过两枚金牌和两枚银牌。我本来希望今天能取得一枚金牌的,但是没有做到。这次奥运会经历让我感觉太激动了,我带着五枚奖牌回国,真不可思议。比梦想成真感觉还要好”。至此,柳金家也一共获得9枚奥运会奖牌,对此,柳金显得很平淡,她说,“他唯一能对我说的就是‘我有两块金牌’,但是一家能得到九枚奥运会奖牌很不赖”。

  本场比赛柳金发挥非常出色,但是她自己似乎并不满意,她说,“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是足够获得一枚奖牌了。我知道肖恩·约翰逊能拿到金牌,我为她感到高兴。我会永远记住这些日子的”。

  本届奥运会,美国队无疑是中国体操军团最强大的竞争对手,美国队的表现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柳金说,“我觉得这能表明我们的实力有多么强。在团体决赛中得了银牌后,一些人说,‘这是什么空话?’现在我们证明了自己是最好的,我们在全能和平衡木中拿了金牌。而自由体操中拿了银牌和铜牌,结果也并不坏。现在我们准备好回家了”。

  本届奥运会,柳金和约翰逊取得同样数量的奖牌,柳金说,“我们世锦赛的奖牌数就一样,那就是一种征兆吧”。要离开奥运会赛场,柳金显得很伤心,她说,“我有点伤心,因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为此刻苦训练。现在结束了,好像在说‘你们现在做什么去呢?’”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