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国手胡青6-9不敌索夫 无缘晋级拳击轻量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20:5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1/4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展开。中国拳手胡青历经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6-9不敌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进而无缘晋级男子拳击轻量级的四强。

  在男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第四场1/4决赛对阵的是中国选手胡青和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胡青今年仅仅只有22周岁,身高1米83,曾经在2007年世锦赛该级别中排名第33位。而达乌达-索夫则同样在2007年世锦赛中排名第33位。

  此前,胡青是在8月15日举行的1/8淘汰赛中,率先以比分11-7小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梅烈-阿克沙洛夫顺利出线;而达乌达-索夫则是在另外一场1/8淘汰赛中,以13-9击败波多黎各选手何塞-佩德拉萨-冈萨雷斯成功晋级。

  第一回合,双方队员开局通过短暂的相互试探,深入了解彼此的技术特点,进而观察对手的防守破绽。随后,胡青率先发起重拳出击,频频向达乌达-索夫的有效部位进行直拳重击。而达乌达-索夫则有效的进行防守反击。这样,胡青就以1-2的落后结束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双方队员在激烈的攻防转换之中,互有攻守,进而寻求进攻机会。胡青加强前后拳的连续突击,希望通过直拳的威慑力将比分反超。而达乌达-索夫则稳扎稳打,试图利用防反勾拳技术偷袭得手。至此,胡青凭借高质量的重拳得分,在本回合比赛打出一个2-2,进而以3-4暂时落后。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陷入对峙的关键阶段,胡青利用迅捷出拳的优势,连续一记重拳击中达乌达-索夫的有效部位,进而在本回合中占得先机。随后,达乌达-索夫则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进而以比分5-4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回合。

  第四回合,索夫在激烈的攻守对峙中,再次利用强势的重拳击中对手的有效部分,进而始终保持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法国选手达乌达-索夫稳扎稳打,凭借总比分9-6淘汰胡青晋级下一轮。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20:00,达乌达-索夫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的半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