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陆春龙不想被蹦床女队落下 董栋称被观众感动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男子蹦床决赛在结束,中国选手陆春龙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伯内特夺得银牌,中国选手董栋夺取铜牌。

  陆春龙和董栋都可称为黑马选手,他们从来没有机会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但是,这次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通过奖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表现都非常出色,金牌得主陆春龙说,“在我开始做动作前听见了董栋的分数,所以我有点紧张,尽管不管是他还是我得了金牌都没关系,但是他的分数还是让我很惊讶。女队已经拿了蹦床的金牌,我们也不想落在后面,当我做前两个动作时,我比较害怕,但是做完前两个动作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有失误了”。

  董栋认为自己对于比赛结果并没有遗憾,他说,“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完成了比赛,享受了奥运会的过程”,他的分数比赛前预期的低,谈及原因,他说,“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我的动作高度有点不够,另外,在奥运会中没有什么是确定的,没有人能保证在奥运会中百分之百成功。每个人都需要练习和经验”。

  夺取铜牌后,董栋哭了,他认为这并不是因为遗憾,他说,“哭的原因不是伤心或遗憾,从资格赛开始我就被观众和国家体育馆内的氛围深深感动着,这是我拥有过的最美好的感受”。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