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热门评论

搜狐直击:伊辛巴耶娃的眼泪

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搜狐体育讯 19日晚21时许,当男子110米栏的次赛正在进行中的时候,电视画面切给了伊辛巴耶娃。是女子撑杆跳的颁奖典礼。伊辛巴耶娃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可是她在哭泣。

  “她是怎么啦?”当电视画面的大特写持久停留在这位“撑杆跳女皇”身上的时候,我们很不解,也很好奇。因为刚刚就在一天前,伊辛巴耶娃获得了奥运会冠军,且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成功刷新为5米05。

  可是,画面上的这个俄罗斯美少女是如此伤心。她的眼泪早已决堤,她简直是在抽泣,她的表情如此痛苦,哪里还有什么喜气!发生了什么?是什么让这位“女皇”不高兴?

  记者们纷纷打听,难道是因为刚才采访罗伯斯错过了什么事情。但是似乎没有。一位俄罗斯女记者听到我们的议论,她转过身来,笑着说,“她是太高兴了!”

  高兴,原来也可以如此伤心。混合区内,记者窃窃私语。看得出来,伊辛巴耶娃今天的打扮很隆重。她梳了一个别致的发型,带了一对漂亮的耳环,即便一身运动员装扮,依然显得格外妩媚。姣好的身材,漂亮的脸蛋,再加上俄罗斯美少女的几滴眼泪,简直叫人心都要碎了……哦,原来,这就叫“怜香惜玉”。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