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1-3不敌比利时 预赛5战4负1平无缘四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曲棍球预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东道主中国男曲对阵欧洲劲旅比利时队,上半时,中国男曲在先进一球的形势下,被对手连扳两球,1-2落后对手,下半时比赛,比利时队由约翰-多门锦上添花,最终,中国男曲1-3不敌比利时男曲,小组赛无一胜绩,无缘四强。

  比赛开场仅4分,中国男曲便利用短角球打入一球,9号队长宋毅率为中国男曲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中国队16号梦立志被罚出场5分钟,少一人的中国队场上略显被动,比利时队分别在28分钟和32分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2号球员雷金格利用短角球攻破由苏日峰把守的城池,第32分钟,比利时队卷入重来,15号古加索夫同样利用短角球破门得分,比利时队在上半时2-1领先中国男曲。

  易边再战,双方势均力敌,中国男曲利用主场之利,稍微占据一点优势。不过下半时率先破门的却是比利时队,第48分钟,比利时队的7号球员约翰-多门在和队友展开默契配合后,再入一球,最终中国男曲以1-3负于比利时男曲,五战1平4负,无缘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