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奥运乒乓球女单开打 朝鲜选手还将继续神秘下去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19日展开了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由于参赛排名前16位的选手缺席,神秘之师朝鲜队的金正和韩国队的前中国国手唐娜成了赛场上最大的明星,但她们则在今天有意地回避与外界接触。

  由于在今年广州世乒赛上击败过中国队的王楠,又加上很少在世界大赛中露面,朝鲜队的金正被认为是本届奥运会上的“神秘杀手”。在19日的乒乓球女单第一轮比赛中,金正以4:0轻松战胜委内瑞拉的法维奥拉·拉莫斯。 当记者在混合区想采访这位朝鲜选手时,工作人员却提醒说朝鲜队从不接受采访。果然,金正和教练在赛后匆匆走过混合区,其教练用一个简单的英语单词“NO”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看来。朝鲜选手还将继续神秘下去。

  目前代表韩国队出战的前中国国手唐娜在女单第二轮中亮相,以4:1战胜了澳大利亚队的苗苗。比赛结束后,唐娜面对记者的提问选择了回避,她说:“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今天打得也不是特别好,而且我很累。”

  唐娜在加盟韩国队后,媒体曾炒作过她自称“韩国是我的祖国”的传闻,虽然后来她正式辟谣,但她至今还是对媒体采访有所忌惮。自北京奥运会开始以来,唐娜很少在媒体面前说话。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