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子曲棍球预赛 中国1-3负比利时结束奥运征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又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1-3不敌比利时,小组排名垫底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

  本届奥运会是中国男子曲棍球队首次参加奥运会,在前面四场比赛中中国队正常发挥了水平,但是令人可惜的是,前面四场比赛都是中国队率先进球,但是四场比赛仅收获了一场平局,非常可惜。最后一场面对比利时,中国队期望以胜利来结束本届奥运会的征程。

  中国队开场之后气势非常盛,一度压着比利时进攻,第4分钟中国队就迎来了首个进球,9号队长宋毅利用短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中国队1-0领先。

  但是进球之后的中国队又重现了前面四场比赛一样的局面,领先之后中国队变得不会进攻了,比利时很快重新占据主动。第28分钟比利时利用短角球扳平了比分,第32分钟比利时再次利用短角球敲开中国队大门,上半场比利时2-1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没有丝毫起色,比利时在第48分钟再打入一球,场上比赛变成了3-1,中国队再一次遭对手逆转。最终中国队输掉了比赛,而本届奥运会男子曲棍球预赛也结束,中国男曲取得1平4负的战绩。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