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萨乌丁没奖牌也开心 老冤家享受跳水

视频:萨乌丁展现不朽传奇 跳水沙皇两金一银四铜

    搜狐体育讯 萨乌丁,一个在中国耳熟能详的名字。就像乒坛的瓦尔德内尔,萨乌丁与中国跳水队的几代队员形成了超过10年的抗争。19日晚,北京奥运会跳水三米板单人决赛,观众又看到了这张熟悉的面孔。34岁的萨乌丁,比决赛中年龄最小的德国选手帕特里克-豪斯丁大了15岁。

  宝刀不老?英雄迟暮?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他。

第一轮,第八;第二轮,第四;第三轮,第四;第四轮,第八;第五轮,第四;第六轮,第四。六轮比赛,只有第五轮完成难度系数3.0的305B时得到两个10分。10分在当晚的决赛中只判给了两个选手,一个是萨乌丁,另一个是冠军何冲。

  最终,第四的成绩没能为萨乌丁赢得一枚奖牌。曾经风光无限的萨乌丁,这一次,空手而归。

  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时,萨乌丁已经换好了运动服。俄罗斯代表团的一身红衣服,配上红色的运动背包,光光的脑袋上还盖了一顶红色的帽子。萨乌丁从头到脚的红色,给人喜气洋洋的感觉,丝毫没有无缘奖牌之后的沮丧或者失望。通过记者们跟前的时候,没有人拦住萨乌丁,甚至连下一届还跳不跳这样的问题也没人懒得再提起了,大家只是顺道拍拍他,说一些祝福的话。萨乌丁一路小跑,面带笑容地零星回应着,很快就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在跳板上,赢过也输过的萨乌丁,也许早已不在乎胜负。就像他自己以前说过的那样:我不跳水,还能干嘛呢?好吧,就让他继续享受跳水的快乐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水立方)

萨乌丁:不老的传奇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