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析胜因:把晋级包袱甩给对手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记者 于晶波)中国女排今天三比零兵不刃血横扫俄罗斯。主帅陈忠和今晚分析取胜原因时表示,中国女排减压有术,把晋级的包袱甩给了对手。

  从小组赛对阵古巴和美国女排两场失利中迅速崛起,中国女排今晚可谓实现了完美回归。陈忠和表示,前些天输掉了对古巴和美国的比赛,对中国女排而言堪称重创,“冯坤等几个老队员一天不知哭了多少次”。

  “一天开了三次会”的中国女排此后的主要任务就是为队员减压。

“把包袱甩给对手”,轻松上阵的中国女排最终赢得了今晚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带领中国女排完胜对手的陈忠和今晚对俄罗斯队表示了惋惜。“她们在关键球上把握不好”。事实上,俄罗斯今天的失败轨迹,正重蹈了前些天中国女排失利的覆辙。

  俄罗斯主帅卡帕拉拉表示,俄罗斯女排一直缺乏一种持之以恒的文化,三年来,他一直试图改变这一点,但没有成功。

  杀进四强的中国女排下一个对手将是夺冠热门巴西队。陈忠和承认,目前巴西状态确实非常好,不管副攻主攻都很出色。按照这位主帅的说法,中国女排将“立足去冲击对方,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亦表示,下场对阵巴西,仍会像今天对阵俄罗斯一样,“一分一分去冲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