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悍将状态稳定 加索尔即将迈进百场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西班牙男篮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半决赛资格。而在本场比赛将要出场的西班牙男篮核心保罗·加索尔将迎来他为国家队效力第100场比赛。

  如果保罗·加索尔参加与克罗地亚男篮的比赛,那么他将成为第32位为西班牙男篮效力过百场的球员。

  在已经进行过的5场小组赛中,加索尔场均19.4分排在所有参赛球员的第二位,在场均篮板上,他排在第六位,场均7篮板。

  在2006年的世锦赛中,西班牙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加索尔也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并夺得那届世锦赛的MVP。本届奥运会西班牙男篮继续神勇表现,相信在加索尔的率领下,西班牙男篮会走得更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