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比赛我信心十足 下一场是老对手没问题

  奥运特派记者 李丹 赵宏斌 王晓峰

  本报北京专电“今天对于比赛我信心十足,虽然在开始阶段比较辛苦,但我始终按照有针对性的打法来进行比赛,最后我赢得了胜利!”走下拳台的邹市明满头大汗,他气喘吁吁地为自己的胜利做着总结。

  因为赶着进行尿检,邹市明只接受了少数几家媒体的采访,便匆匆跑回运动员区。不过他还是被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的记者罗绍相“逮”着了。两人见面,互相拥抱了一下,邹市明兴奋地告诉记者:“下一场是老对手,没问题。”说完便匆匆离开去进行尿检。

  邹市明走了,教练张传良则成了“新闻发言人”。

    “现在邹市明的比赛是一场比一场难了,每一场比赛都是对运动员的一个大考验。大家都看过拳击比赛,现在的打法对亚洲技术型的队员是不太有利的,面对抱着头就不松的情况,运动员很难去掌握场上哪个点有效,哪个点无效。奥运会的比赛竞争激烈,资格赛中就有8位冠军级选手连16强都进不去,这无形当中就给队员增添了很大压力。” 张传良指导先对目前的比赛形式进行了分析说明。 张传良说,作为教练,看到邹市明能一步步打到半决赛,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接下来的半决赛,邹市明要争取进入决赛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张传良教练在展望前景时也保持着平常心,他说:“咱们现在是主场作战,邹市明的压力确实比较大。但是我们在赛前对每一个对手都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研究,加上邹市明的打法让西方选手很不适应,都不善于跟他打,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他更要争取发挥正常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