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主帅陈忠和:为队员们调整好状态感到高兴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王英诚)1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脸上熟悉的笑容回来了。他说,队员们今天能够把状态调整好,他真为她们感到高兴。

  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并不是一帆风顺,曾经以2:3接连输给古巴队和美国队。

但是在19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的队员一改小组赛的表现,以3:0淘汰世界强队俄罗斯队。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坦言,中国女排输掉对古巴队和美国队的比赛,对他是一种重创。当时场上队员太想打好,太想在国内表现自己的水平,太想在这次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结果束缚了很多技术的发挥,大家压力非常大。

  但是高兴的是队员们在这次生死之战前调整过来了,我为他们感到高兴。陈忠和说,输掉和美国队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一天开了三次会,“冯坤等几个老队员哭得非常惨,一天不知哭几次,反正算不清。”陈忠和说,这是因为她们都非常有责任心。“因为失败而感到悲痛的时候,大家能团结在一起,最后取得胜利,这是令我非常感动的一件事。”陈忠和说,四分之一决赛之前,他给队员们强调说要放下包袱,不要去想太多的东西,只是去拼每一分。

  21日,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巴西女排。陈忠和仍然表示要立足于去拼每一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