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跳水小将秦凯:自己还年轻 获得奥运铜牌不遗憾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 赵仁伟)在19日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秦凯获得铜牌,他赛后表示,自己今天表现很好,但对手们表现得更好,所以获得铜牌没有遗憾。

  在当晚的比赛中,秦凯的前两跳并不出色,仅名列第四位。

后来他慢慢追赶,最终名列队友何冲和加拿大的德斯帕蒂之后,获得第三名。

  赛后,秦凯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前几跳有点紧张,后面几跳就放松多了。这样的比赛经历对于自己的人生是非常宝贵的。”他表示,今天自己的发挥很不错,获得铜牌很高兴。

  在被问到今后是否会增加自己的难度系数时,秦凯先是半开玩笑地说:“我想学,但学不会啊。”接着他说:“我会学新的动作,但还是要在现有难度系数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动作质量。”

  今年22岁的秦凯表示,自己还很年轻,会参加下一届奥运会。

  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近一年来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在当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银牌。对于这位中国跳水在男子3米板上最强劲的对手,秦凯说:“可以说我们是一同成长起来的,因为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同场竞技。他有很强的意志力,我很佩服他,也恭喜他。”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