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我让队员不去想结果 胜利值得向队员祝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8月19日晚,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由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迎战实力强大的意大利女排,最终比赛打满了5局,美国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2取得胜利,5局的比分是20-25,25-21,19-25,25-18,15-6。

至此1/4比赛全部结束,半决赛对阵形势是美国队迎战古巴队,中国队迎战巴西队。

  赛后,郎平说:“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从未击败过意大利队,她们是一支强大团结的队伍,有出色的防守、传球,没有明显的弱点。过去两天我们一直在寻找破解求胜之道,包括技术准备。”

  对于美国女排今天的表现,郎平表示:“我们都知道这是淘汰赛,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可以继续下面的比赛,如果我们输了,那我们的奥运之旅就到此为止了。所以我只是告诉我的队员,不要去管比赛的结果,但是要为每一分而奋斗,尤其是当我们落后的时候。当我们面对不同情况的时候,要做出快速的反应。今天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她们表现的顽强英勇而且取得了让人满意的结果。”

  而意大利女排主帅巴尔博利尼就没有这么好的感觉了,他表示:“我觉得有点痛苦,我们错失了晋级比赛的机会,这是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分一分的拼,打下了胜利的基础,但却在最关键的时候没能坚持住。”

  对于美国队今天的表现,巴尔博利尼说:“就算美国队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她们也展现了较高的水平,她们善于利用我们的失误并且发挥自己的实力,从第四局开始她们越打越好,就这样赢了最后两局的比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