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女子跆拳道今日将决出两枚金牌 吴静钰有望摘金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跆拳道比赛今日将决出两枚金牌,男子58公斤级只能期待突破,而在女子49公斤级项目上,吴静钰将努力争取一枚金牌。中国军团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中获得了三块金牌,均来自女子大级别项目,而吴静钰在连续获得多哈亚运会冠军和去年世锦赛冠军之后,她已经成了中国跆拳道在奥运会上比较稳的夺金点之一。

  21岁,1.66米的吴静钰是一位难得的跆拳道天才选手,爆发力强,出拳稳准狠,身体柔韧性也好。她的特长在于进攻,连续得分能力超强。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吴静钰在47公斤级中夺得中国跆拳道队历史上首枚亚运会金牌,这让吴静钰一战成名。2007年北京跆拳道世锦赛上,吴静钰连胜该级别的高手中国台北队杨淑君和泰国队的姚瓦帕夺冠,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夺得冠军。奥运会上,吴静钰的最主要对手仍然是杨淑君等人,她在今年4月份曾战胜过吴静钰;而姚瓦帕等人,同样虎视眈眈。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