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欲打造水中商业帝国 回家办游泳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菲尔普斯已经完成了他在北京的神奇表演,一届奥运会个人夺得8金,不仅前无古人,恐怕也是后无来者。菲尔普斯如此惊人的表现也让美国人对水中运动的兴趣越加广泛,不过本届奥运会也许是菲尔普斯在运动场上最顶峰,接下来,菲尔普斯将投身商海,他的第一步就是和他的教练一起开办游泳俱乐部。

  据美联社消息,菲尔普斯已经决定回归他的家乡巴尔的摩去开办游泳俱乐部,巴尔的摩的亚特迪克俱乐部的创始人莫雷-斯蒂芬斯表示,菲尔普斯已经决定开始跟他合作。在NBC的一次采访中,菲尔普斯表示他将和教练鲍勃-鲍曼一起为家乡巴尔的摩做些贡献。现在鲍曼也是密歇根大学的游泳队主帅。

  “鲍勃和我回到巴尔的摩之后将会开展一些水上的新的商业活动,”菲尔普斯在采访中说到。“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出一些调整,看看我们应该怎样做能够帮助这项运动迈上新的台阶。”斯蒂芬斯已经开始举办他的NBAC游泳训练课程,这个中心一直没有开业,直到菲尔普斯奥运归来之后才会开始营业。

  “菲尔普斯将会带给这项运动更多的商业机会,”史蒂芬斯说。“我们需要菲尔普斯和鲍曼投入到这项事业当中,需要他们来提携游泳运动发展,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但是这项计划的很多细节菲尔普斯并不是特别清楚,对只懂“吃、喝、睡”的菲尔普斯,也许做生意的确太难了一点。

  斯蒂芬斯对此也进行了解释。“他现在只有23岁,所以需要等到他认真去考虑这些问题。不过起码,他已经开始做了,”斯蒂芬斯说。“但是现在还没有搞定,这绝对不是我们的最终合作,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下决定。”

  与此同时,密歇根大学也宣布鲍曼将会离开,他的新职位是NBAC的CEO。当他入职之后,鲍曼将会开始执教“一群像菲尔普斯这样的人”,美国奥委会也相当支持这项计划,斯蒂芬斯如是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