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夺金形势愈发光明 中国拳手逼近冠军宝座

  中国拳手逼近冠军宝座

  邹市明强势进四强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杨怡)昨晚,在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1/4决赛中,夺金热门邹市明以9比4战胜

  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晋级四强。而夺金主要对手泰国名将伦龙意外落马,邹市明的夺金形势愈发光明。

  晋级半决赛让邹市明至少可以拿到一枚铜牌。邹市明与对手曾在去年世锦赛八强战中交过手,当时邹市明以30:13获胜。昨晚,身披蓝色战袍的邹市明主动寻找进攻机会,扎基波夫不甘示弱,首回合结束,邹市明先取1分。

  第二回合,双方一上场便展开了激战,邹市明的拳头也开始真正发威,频频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在此回合一举拿到4分,扎基波夫也奋力发起反击并获得有效分数。双方在此回合战成4比3,邹市明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第三回合,邹市明越战越勇,连得3分以8比3确定了领先优势。

  决胜局,双方互有攻守,邹市明最终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级别四强。22日晚,邹市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爱尔兰选手帕迪·巴恩斯。除邹市明外,69公斤级的我国拳手哈那提和91公斤级的张志磊也闯入四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