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李小鹏准备完婚上大学 准新娘是前体操名将之女

  在昨晚获得男子双杠奥运金牌后,李小鹏透露很可能在奥运会之后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去学校深造,而他的人生大事也可能很快举行。

  结缘体操前辈女儿

  27岁的李小鹏在奥运会之后将与前体操名将李小平之女李安琦喜结连理,一段浪漫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

昨天李小鹏的父母也出现在现场,这对于李小鹏无疑是个莫大的支持,不过现场记者们对李小鹏的女友最感兴趣。此前有报道称李小鹏的女友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的女儿李安琦,老记们也趁着小鹏的高兴劲开始打听他的隐私。有记者问“杨威当时在场地内和你说了什么,是不是跟你说两个人一起把婚礼办了啊?”李小鹏脸颊绯红,“那是他的事情啊,干吗扯到我身上来。”还有记者跟李小鹏使诈,“陈导刚才说你女朋友来到现场了,你们什么时候领结婚证啊?”现场又是一阵大笑。小鹏憋出一句话,“谢谢,我的终身大事我自己解决。”

  9岁就曾夜不归宿

  小鹏一直给人踏实本分的感觉,但是在他小时候也有过“夜不归宿”的不良记录。李妈妈披露,小鹏在9岁的时候,曾经溜出学校,跟队友去蹦DISCO,结果被教练抓了个正着。“那会儿全国不是流行蹦迪嘛。小鹏他们几个小孩就好奇,贪玩,晚上趁着没人注意,就偷偷溜了出去。结果玩到了12点多才回来,他们没想到回来的时候,被教练发现了。小鹏这个人说话很好玩的,他还跟我讲,‘妈妈,我们回来的时候,教练和领队还对我们夹道欢迎呢。’这个孩子,自己闯了祸,还开玩笑。”

  李妈妈:最后一次奥运会

  最让李妈妈揪心的,是小鹏的伤病。这么多年来,小鹏身上的伤病多得数不胜数。尤其是前两年,伤病一度让小鹏歇了一年多。李妈妈一想起这些,就忍不住要掉眼泪。“他岁数也不小,也该考虑退役了,退役之后先念个大学吧。”李妈妈说。作为三朝元老,李小鹏退役也只是时间问题。在雅典奥运会后,李小鹏一度打算退役,虽然被队里挽留,但是北京奥运会之后,这位老将或许会就此淡出大家视线。“小鹏的确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我希望他能念个大学。其实小鹏从小学习就特别好,经常语文数学98、100分。他有时候回家看到他表妹,就会说我好羡慕你哦。我知道,如果没选择体操,小鹏肯定也是大学生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