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不要对郭晶晶私生活太“八卦”关注赛场更重要

  王枪枪

  这两天有条很“八卦”的新闻。8月17日,当郭晶晶获得跳水女子三米板的金牌后,为郭晶晶颁奖的人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已故霍英东先生的长子、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在许多媒体看来,霍震霆是郭晶晶“绯闻男友”霍启刚的老爸,

  郭晶晶的“未来家翁”,所以当现场解说员介绍颁奖嘉宾是霍震霆的时候,现场观众随即会意地爆发出一阵喝彩。

这一刻也让新闻记者和编辑们欣喜若狂,迅速将这一“八卦”消息加注“未来家翁”、“未来儿媳”等字样传播出去。

  关于郭晶晶的恋情,舆论一直是纷繁嘈杂,说啥的都有。但无论如何,郭晶晶在本届奥运会上没有让国人失望,爱她的、恨她的、嫉妒她的、难为她的,都为她优雅迷人的跳水姿态所折服,为她那金灿灿的金牌而折服。

  男人终归要娶,女人终归要嫁,霍启刚娶谁,郭晶晶嫁谁,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无论是豪门还是百姓人家,我们都可以看做是一出美满姻缘的结合,都值得祝福。所以对这起八卦的新闻,妄意的猜测,以及热炒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及其它捕风捉影的“八卦”其实都很无聊,对于我们这些局外人而言,我们关注的该是奥运赛场上的那个郭晶晶。

  而事实证明,霍震霆出任跳水比赛的颁奖嘉宾并非刻意求之,而是香港霍家跟中国的水上项目向来颇有渊源。自2002年以来,“水立方”的捐资共建工作得到了广大港澳台同胞的积极响应,以霍英东先生为首的霍氏家族捐资两亿人民币获颁“捐资共建功勋荣誉章”。另外,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之一的英东游泳馆也是霍英东先生捐建的。1986年北京成功申办1990年亚运会,霍英东先生闻讯当即捐出1亿港元于亚运村兴建。冠名“英东”的英东游泳馆是当时亚洲最大的游泳馆,在本届奥运会中承担水球预赛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的任务。霍震霆是非常有资格给获得水上项目的冠军颁奖的,无论是否郭晶晶夺冠,他都会上台颁奖。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霍震霆与郭晶晶双手相握的那一刻,他感受到的也是中国人夺金的自豪与荣光,而非是要向世人炫耀“绯闻儿媳”。

  奥运还在继续,且让奥运的归奥运,让私生活的归私生活,给郭晶晶私生活留点儿空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