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评论

芝加哥论坛报:美国该加把劲了!

  “我们总在关心游泳、田径或是篮球。但是我们却很少注意到中国队在羽毛球、射击以及举重等项目上拿了那么多的金牌。”《奥林匹克全书》作者大卫·瓦勒钦斯基说。现在(18日),美国队在金牌榜上以22比39落后,如果美国人想要在剩下的这几天内赶超对手,那么在以下这些比赛项目中,美国队要加把劲了:

  沙滩排球——2枚金牌。

沃尔什/梅·特雷纳这对组合就是金牌保证。她们曾在雅典夺得冠军,现在则期待着在北京卫冕。男队则仅剩下了进入四强的托德·罗杰和费里·达尔豪斯组合。沙滩排球仅有两枚金牌,这几乎成了必须要拿下的金牌。

  棒球——1枚金牌。也许现在就说约翰逊率领的棒球小子们重演悉尼时的辉煌有些为时过早。不过奥运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篮球——2枚金牌。美国队不能拿到2枚金牌,唯一的可能就是美国男篮与美国女篮在决赛中相遇。

  足球——1枚金牌。男足小组赛就被淘汰,不过美国女足还是有希望拿下金牌的。

  垒球——1枚金牌。还没有哪支队伍能撼动美国女垒的地位,至少现在还没有。

  排球——1枚金牌。美国男排拥有夺冠的实力,而女队或许能为我们带来惊喜。

  除了以上这些项目外,美国队在BMX小轮车、跆拳道、帆船等项目上都有夺金的希望。不过千万不要忘记,在之后的乒乓球以及跳水项目中,各有3枚金牌将属于中国人。如果按照这样的计算方法,中国队最终的金牌总数应该在45枚左右,而美国队的总数则有望达到48枚。记住,这还只是一种假设,一种顺着我们美国人预想的假设。

  想象一下,如果没有迈克尔·菲尔普斯,我们的情况会有多糟糕!

  (注:以上仅为18日数据。事实是,截至昨天,中国队的金牌数已经达到了43块!)冯笑 编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