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队战胜上届冠军意大利 夺得第五名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庞东霞)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今天下午在一场争夺第5名的比赛中,以10∶7战胜上届奥运冠军意大利队,最终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第5名。

  中国队的广西选手马欢欢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以主力出战,并在第四节中射入关键的一分,帮助中国队7∶7追平对手。

  中国队今天开局顺利,首节结束前,3∶1领先。第二节,意大利队的紧逼战术使中国队的进攻受到影响,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4领先。第三节比赛,意大利队首轮进攻便破门得分,此节结束,意大利以7∶6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耐心寻找机会。马欢欢在前场左侧的一记冷射,率先破门,比分被改写为7平。一分钟之后,中国队8号高翱再打进一记直接任意球。中国队凭借这个进球以8∶7暂时领先意大利队。在此之后,中国队接连打出精彩配合,又先后攻进两球。把比分领先的优势扩大成10∶7。此后,意大利队虽然拼命反击,但中国队还是力保球门不失,10∶7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