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史冬鹏晋级男子110米栏下一轮:要为刘翔争口气

  男子110米栏第二轮,尽管刘翔没能出现在跑道上,但是史冬鹏还在为中国人延续着希望,他以13秒42排在小组第三,成功晋级下一轮。刘翔退赛、纪伟被淘汰,尽管接下来的比赛史冬鹏只能孤军奋战,但是大史仍坚持要跑下去,因为,他要为刘翔争口气,为中国争口气!

  虽然刘翔离开赛场,但是来自鸟巢的掌声依旧热烈非凡,所有观众都将原本留给刘翔的掌声送给了史冬鹏,他们齐声高喊着“史冬鹏加油”,这也让从来没有享受过如此热烈拥戴的史冬鹏感到有点紧张。

  “我没想到会这样”,当被问及刘翔的时候,史冬鹏原本兴奋的神情一下子暗淡下来,眼眶迅速的红了。刘翔和史冬鹏既是竞争对手,又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原本还有望在决赛当中相遇,携手为中国队冲击金牌,“本来说好的争取在决赛的跑道上跑一跑的”,说到这里,史冬鹏的语气哽咽了,他背过身调整了好一会儿,才勉强地转过身来继续接受采访,“昨天跑之前他就告诉我,他的脚不是很好,准备活动也做的不是很多,他过来看我,还过来帮我喊预备跑。我争取下一轮跑出更好的成绩,来争这口气吧!”

  在19日的比赛之前,史冬鹏收到了来自孙海平的电话,是刘翔委托师傅转告史冬鹏,一定要加油,他会来看史冬鹏的决赛,这份祝福让史冬鹏非常感动。跑进了半决赛,在没有刘翔的情况下,史冬鹏也希望为中国队实现新的突破,因此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激情澎湃,“我要为中国争气,我要进入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