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排历史性晋级决赛 将战美国卫冕冠军组合

  8月19日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第一场半决赛在赛会头号种子田佳/王洁和队友薛晨/张希之间进行。这两队中国组合会师半决赛已经确保了沙排历史性晋级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决赛。而王洁/田佳最终以2∶1的总比分取得了进入决赛的门票。

  王洁认为这场半决赛非常值得纪念:“无论谁赢,这都是中国沙滩排球的突破。”已经是奥运会“三朝元老”的田佳面对记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进入奥运会的决赛是我个人运动生涯的梦想和突破,请大家在决赛时继续加油,和我们一起享受比赛吧。”

  而她们决赛的对手将是来自美国的卫冕冠军沃尔什/梅·特雷纳。对此,王洁表示:“我们不紧张,反而会更放松,我们的对手是最强的队伍,所以她们应该比我们紧张,我们不会在主场观众面前丢掉我们的气势。”田佳说:“美国队非常强,数据显示她们非常有实力,我从来没有想过与她们比赛是赢还是输,我们会在观众的支持下一点一点的得分,展现魔法。”

    ■实习生欧阳珂珮特派记者刘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