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志愿者继续服务残奥会 城市志愿者的550个站点

  YMG北京8月19日讯(记者 韩文友 李德强邵壮李冰)北京奥运会接近尾声,残奥会也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很多人关心一个问题:如今满城随处可见的志愿者在残奥会期间是否一如既往呢?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表示,预计会有3万多名赛会志愿者参与残奥会的服务,他们中的90%都参加过奥运会的服务工作。

同时,城市志愿者的550个站点,仍然会在城市当中服务。

  志愿者部部长刘剑说,之所以有90%的志愿者将服务残奥会,是因为他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服务奥运的经验,当然还会对他们加强助残方面的专门培训。残奥会期间,不仅550个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继续,社会志愿者也将在社会各个方面为残奥会提供服务和保障。

  刘剑还表示,对志愿者的激励就是服务一定的时间,奖励一种颜色的微笑圈,集齐5个微笑圈之后会换一枚纪念章。同时,他们还会给每一个赛会志愿者都拍一分钟的DV留作纪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