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朴贞淑点出韩国女曲优势 柳承辰:韩国队是强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曲9-10名决赛中,韩国队以2-1击败日本队获得第9名。赛后韩国队中场球员朴贞淑和日本女曲的韩国籍主帅柳承辰接受了采访。

  朴贞淑说:“我们彼此都很熟悉,我们都有一些压力。

我们比日本球员更年轻,也许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我进了两个球,我很高兴,不过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

  谈到对日本队的短角球的成功防守一事时,朴贞淑说:“赛前我们研究过日本队,因此我们针对他们的短角球战术制定了良好的计划。”

  柳承辰说:“我们的姑娘们打得很好,我们有5个短角球机会,可惜未能得分。比赛快结束时她们很累。韩国队是一支强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