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女子小轮车竞速计时排位赛 中国马丽芸排名第16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小轮车女子竞速计时排位赛在老山小轮车赛场结束。中国选手马丽芸以42分015排名第16位,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以36分660排名首位。半决赛第1轮比赛将在明日上午9:00开赛。

  小轮车女子竞速计时赛分为排位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16名队员通过计时排位赛成绩分成2组,每组8名运动员,进行半决赛,小组前4名晋级决赛,决赛共8名运动员。

  在今天进行的计时排位赛中,要求每名参赛运动员单发,骑完赛道全程计取时间,比2轮,取最好1轮的成绩。中国选手马丽芸在今天第1轮比赛中成绩为42分563,第2轮,她将成绩提高到42分015,因此取第2轮成绩作为最后成绩。

  小轮车项目在中国发展较晚,目前中国运动员和世界各国强手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今年20岁的小将马丽芸尽全力拼搏,但最终还是排名16人的最后一位。明日上午9:00,马丽芸将与同组的另外七名选手一起进行半决赛第1轮的比赛。(刘襄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