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乒球男单次轮:别样欧亚大战 王皓第3轮遇陈卫星

乒球男团决赛 中国3-0横扫德国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男单第二轮的前四场比赛中,四场单打都可以称为“欧亚大战”,奥地利的陈卫星直落四局战胜印度高手阿昌,他将在第三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王皓。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4-1击败代表越南参赛的前中国选手团建国;高礼泽中国香港的高礼泽4-3险胜希腊第二男单吉尤尼斯;罗马尼亚的克里桑4-1淘汰代表多米尼加比赛的前中国选手林聚。

  陈卫星4-1印度阿昌

  世界排名31位的陈卫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稳定,第一局他就顺利地以11-5获胜。

第二局阿昌尽管一度将比分逆转为7-5,但陈卫星还是以14-12取得胜利。第三局陈卫星势如破竹以11-2再次扩大战果。第四局局尾阿昌以9-7领先,阿昌11-8扳回一局。第五局陈卫星以12-10取胜。陈卫星将在男单第三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

  斯米尔诺夫4-1团建国

  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斯米尔诺夫是俄罗斯的第一男单,团建国的世界排名是223位。斯米尔诺夫第一局就以11-3取得胜利。随后团建国立即以11-5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斯米尔诺夫11-4再次将局分超出。第四局双方激战激烈,斯米尔诺夫最后时刻以14-12险胜。1-3落后之后,团建国在第五局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斯米尔诺夫以10-5获得赛点,团建国追了三个赛点后以8-11败下阵来。

  斯米尔诺夫将在男单第三轮对阵日本选手韩阳。

  高礼泽4-3吉尤尼斯

  第一局开始后,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高礼泽就取得6-5的领先,随后高礼泽连得5分以11-5拿下。第二局吉尤尼斯奋起反击,中局就取得8-3的领先,随后吉尤尼斯以11-7扳平局分。高礼泽以11-4再次将局分扩大为2-1之后,吉尤尼斯在第四局双方激战成10-10的时候,连得两分以12-10获得胜利。第五局高礼泽11-8取得胜利,第六局吉尤尼斯中局又获得6-2的绝对领先,随后以11-4将比赛拖进决胜局。高礼泽第7局以11-4取得胜利。

  克里桑4-1林聚

  克里桑是欧洲男乒的希望之星,目前世界排名22位的他,两年前曾短暂效力过四川全兴,其征战乒超联赛的战绩还不错。前三局克里桑以11-4、11-2、11-7就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克里桑稍有松懈,林聚11-9艰难扳回一局。第五局克里桑以11-6迅速结束战斗。克里桑的第三轮对手,是德国小将奥恰洛夫。(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