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安徽小将胡青无缘四强 已尽全力没获胜并不遗憾

  本报记者 李跃波

  “今天的战术很成功,比赛的进程基本上在我的掌控之中,但第四局的判罚让我陷入被动。”赛后,胡青的脸上写满遗憾和不服气。

  在19日晚进行的拳击60公斤级1/4决赛中,安徽小将胡青苦战4局,以6:9不敌法国选手索夫,无缘四强。

索夫曾在首轮爆冷淘汰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朝鲜名将金成国。

  20时42分,胡青登场,北京工人体育馆再次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开场,法国选手索夫就用咄咄逼人的进攻压制住胡青,胡青不慌不忙,使出最拿手的防守反击战术与对方周旋。首回合结束,胡青1:2落后。此后,双方逐步放开手脚,多次上演进攻好戏,第三回合结束,4∶5,胡青仍落后一分。第四回合,胡青全力以赴,一上来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中国加油!”“中国加油!”现场观众的助威声更加响亮。仅仅几秒后,裁判作出了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胡青因搂抱犯规被罚两分,胡青陷入被动。最后关头,索夫继续猛攻又得两分,胡青积极寻找机会,但为时已晚,最终遗憾无缘四强。

  “赛前,我和教练把对手的比赛录像来回看了十几遍,基本摸清他的打法。”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胡青表示,自己和教练已尽全力,不会有遗憾。对于裁判的判罚,胡青虽有不满,但仍表示会服从裁判的一切决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