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女子垒球半决赛 美国加赛4-1胜日本晋级总决赛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比赛第八日,今天上午在丰台垒球场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在加赛中以4-1击败日本队,率先晋级决赛。

  在预赛中,美国队保持全胜排在首位,而日本队取得六胜一负位居次席。

美国队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三连冠得主,而日本队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第4,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银牌,2004雅典奥运会获得铜牌,从整体实力上看,这两支队伍可谓势均力敌,这场半决赛无疑是一场恶战。

  正如赛前所预料的,美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战罢七局,比分仍为0-0。比赛不得不进入加赛。第八局,美国队率先击球,安德烈娅-杜兰进二垒,首名击球员劳拉-伯格打出一个安打,安德烈娅-杜兰跑到三垒,自己也上到一垒。遗憾的是,后三名击球手均被杀出局,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日本队击球,广濑芽进二垒,但是日本队三名击球手先后被杀出局,本局比赛结束,比分仍是0-0。

  第九局,上半场美国队击球,娜塔莎-沃特利进二垒,首名击球员凯特琳-洛打出一个安打,娜塔莎-沃特跑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上到一垒。第二名击球员杰茜卡-门多萨,因为日本队投手四坏球,直接上到一垒,娜塔莎-沃特进二垒。第三名击球手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打出一个本垒打,三名选手都跑回本垒,美国队再下3分。随后美国队没有得分,三名击球手被杀出局后,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日本队击球, 藤本索子进二垒,首名击球手伊藤幸子打出一个安打,藤本索子跑回本垒,得到1分,自己也上到一垒。此后日本队三名击球手被先后杀出局,比赛结束。这样,美国队就以4-1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按照比赛规则,预赛排名头两位队伍之间的半决赛,胜者将晋级总决赛,因此美国队率先晋级总决赛,距离四连冠仅一步之遥。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排名第三澳大利亚队和排名第四的加拿大队之间进行,胜者将与日本队争夺另一个总决赛席位,负者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