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女曲韩国2-1胜日本获第9 西班牙3-2胜美国获第7

  奥运官网8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女曲排名赛中,韩国队以2-1战胜了日本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第9名,日本队获得第10名。西班牙队凭借在加时赛中的一粒进球3-2战胜美国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第7名,美国队获得第8名。

  曾经是雅典奥运会第7名和第8名的韩国队和日本队实力相当,韩国队一共射门7次,打进两球,日本队一共射门15次,打进一球。在上半场开场的第12分钟,韩国队的18号朴贞淑就抓住了一粒短角球的机会将球打入,韩国队以1-0领先。到了下半场比赛,日本队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43分钟时由6号驹泽理佳攻进一球,将比分追平,之后韩国队的18号朴贞淑再打进一球,最终日本队以1-2落败,取得第10名,韩国队取得第9名。

  在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得到了两张黄牌的处罚,美国队得到了一张黄牌的处罚。在比赛的70分钟之内,双方各打入两粒进球,之后进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的第14分钟,西班牙队的3号伊瓦拉打进一粒致胜的短角球,最终以3-2获得了胜利。

  赛后,美国的守门员埃米·特兰说:“我没想到在加时赛中我会有压力,这是一场很公平的比赛,我们表现的不好输了比赛,我是有原因的。”而中场Dana SENSENIG说:“真是非常令人失望。我们是想赢得比赛的,可是正如我们教练所说,很多时候比赛由不得你控制。”

  今晚18点,中国女曲将与德国女曲进行半决赛的争夺,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女曲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