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男水憾负劲旅王明辉不满裁判 队员坦承实力不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进入复赛阶段。1至6名和7至12名两个阶段的四分之一决赛在英东游泳馆拉开战幕。中国男子水球队依旧没有取得胜利,他们以8-13负于欧洲劲旅,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希腊队,只能和加拿大队争夺奥运会的第11名,无缘创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赛后中国队主帅王明辉表示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打的不错,我们与希腊队交手不多,他们有提高,我们也是。”22号将要与加拿大队争夺第11名,王明辉表示:“我们之间交手多次,水平相当,我们必须依靠顽强快速的防守才能获胜。”

  对于球队无缘创造最好成绩,他说:“有些事错了,裁判罚出6号而实际上是2号,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你也看到了这是个错误。”  

  队员谢俊敏则坦承失利因自身实力不行:“在防守上我们还是有点问题,我们缺少经验,在上半场没能跟上,我想还是有很多问题。”

  对于希腊队,谢俊敏认为他们打的不错:“他们在上半场打的非常好,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