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蹦床对手动态

日本帅哥无缘亲子奖牌 期待在世锦赛中再接再厉

  “决赛即将到来,我很平静,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它。真希望比赛快点开始!”这是日本蹦床选手外村哲也8月19日下午发布的博客。然而几个小时后,他却与奖牌擦肩而过,遗憾地获得了第四名。

  在16日进行的蹦床男子预选赛中,世界排名第七的外村哲也第一跳并不顺利,仅仅排在第十二位,而只有排在前八的选手才能进入决赛。

第二跳,外村发挥得十分出色,最终他以70.3的成绩排名第五,晋级决赛。

  外村哲也的父亲外村康二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男子蹦床铜牌得主。外村本想拿一块“奥运亲子奖牌”。可惜在决赛中,外村最后得分39.80,排名第四,无缘领奖台。

  比赛结束后,外村说:“这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经历。经过这次比赛,我想我会在将来的世锦赛和世界杯赛上更加沉着冷静。奥运会是世界最高的舞台,奥运会的比赛是世界上最难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