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棒球队1-17负于古巴 队员:我们已经尽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的棒球预赛中,中国棒球队以1-17负于古巴队,遭遇预赛第六场败绩。赛后,中国队员贾德龙、卜涛谈起了比赛。

  本届奥运会将是中国棒球队第一次亮相奥运会,也是最后一次,对这样的机会,队员们倍感珍惜,尽管因为实力的原因,中国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队员们尽力了,内场手贾德龙说,“我们赢了该赢的比赛-赢了中华台北棒球队。我们的计划是击败所有的对手,我们也是那样做的。与荷兰队的比赛有点遗憾,因为我们发挥的没有预计的好。球场上,有很多不可控的因素,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我们的队员,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

  谈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棒球比赛,投手卜涛非常兴奋,他说,“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很高兴,那种喜悦之情很难用言语来表达。从比赛中,我已经学到了很多。尤其是比赛的态度。从不同的对手那里,我也学到了很多技能可以用在我们自己的比赛中”,但是他对自己今天在对阵古巴队的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说,“我表现的没有预计的好,我已经休息了两天了,我本以为我能表现的很好,或许我有点紧张”。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