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帆板尼尔板殷剑夺冠创历史 实现奥运金牌零突破

视频:殷剑不负众望得金牌 女子RS-X级奖牌轮赛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奖牌轮争夺,中国选手老将殷剑在女子RS:X级(尼尔板)上夺得冠军,为中国帆船帆板队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为中国军团夺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44枚金牌。

  在前10轮的比赛中,殷剑在前8轮的净积分一直排名第一,第9轮后意大利选手森西尼终于超过殷剑2分升至第一,第10轮中殷剑再次获得轮次第一,以净积分33分重新排名第一;这样殷剑就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奖牌轮。

  前十轮过后,雅典奥运会米氏板亚军殷剑净积分33分,排名第一进入今天的奖牌轮;领先第二名意大利选手森西尼5分,由于奖牌轮按照双倍计分,因此今天的奖牌轮中,殷剑只要不落后对手三个名次就可以夺得冠军、实现帆船帆板的历史突破。

  奖牌轮中,中国选手殷剑发挥稳定,在奖牌轮排名第三个冲过终点,以净积分39分夺得冠军;意大利选手森西尼获得奖牌轮第一名、积分为40分,落后殷剑1分、最终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布里妮·肖净积分45分排名第三、获得铜牌。

  今天的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老将殷剑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也弥补了雅典奥运屈居亚军的遗憾。(刘向前)

女子帆板奖牌轮 中国选手殷剑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