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美国队加时赛艰难击败日本 获得垒球总决赛资格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胡锦武 白旭)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大多以5局轻松击败对手的美国队20日遭遇强敌日本队,首次通过加时赛打至9局以4:1获胜,艰难获得总决赛参与金牌争夺的资格。

  由于日本队派出“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上场,让美国队当天的取胜充满艰辛。

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就展开了凌厉的进攻,但日本队的防守滴水不漏,第一局上半局结束时,美国队毫无收获。第一局下半局,日本队进攻成功撕开美国队防线,11号山田惠里成功上二垒,但美国队顽强的阻击让日本队最终没能得分。

  在接下来的6局中,虽然双方攻守各有得失,但两强相争,终究没能决出胜负。被日本队拖入加时赛阶段后,美国队改变战术,但在第8局仍然没能实现突破。第9局开始后,美国队以一个“安打”终于打破僵局,将比分战成1:0,紧接着,美国队6号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大力击球,以“本垒打”获得决定性的3分,比分一下拉大至4:0。虽然日本队随后获得1分,但已经无法改变败局。

  按照比赛规则,预赛前两名美国队与日本队的半决赛后,胜者晋级总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队和排名第四的加拿大队之间进行,胜者将与日本队争夺另一个总决赛资格。总决赛将于21日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