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核心将做脚踝手术 杰克逊战中国状态存疑

视频:杰克逊显英雄本色 女篮澳大利亚胜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澳大利亚奥委会公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2003年WNBA年度MVP、6次入选WNBA全明星的澳大利大女篮核心劳伦-杰克逊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接受脚踝手术。

  澳大利亚奥委会在一份声名中表示,劳伦-杰克逊的脚踝伤势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北京奥运会上劳伦-杰克逊都是打封闭坚持出战,她将于下周在悉尼接受手术。

脚踝伤势让劳伦-杰克逊很是无奈,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劳伦-杰克逊表示将听从医生的建议,她说道:“脚踝的疼痛和肿块已经有些时候了,我要尽快痊愈,这样我才能早些重返赛场。”

  脚踝手术的恢复期通常是4到6周,这可能会让劳伦-杰克逊错过WNBA剩余的常规赛。根据澳大利亚代表团队医的说法,劳伦-杰克逊可能要到WNBA季后赛的时候才能重返赛场。劳伦-杰克逊东家西雅图风暴队主帅安格尔在得知劳伦-杰克逊将要手术的消息后,显得很是失望,不过还是表示支持爱徒的决定。

  21日晚10:15的女篮半决赛,劳伦-杰克逊将率领澳大利亚女篮迎战阵中国队,中国女篮有望在时隔16年之后再次出现在奥运会决赛的赛场,但整体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势必会给中国队的晋级之路造成不小麻烦。中国女篮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劳伦-杰克逊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其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