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帕卡琳娜确实强大 做好自己就足以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北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个人3米板冠军和季军——郭晶晶和吴敏霞来到演播室,畅谈她们的体育人生。

  谈到双人3米板的夺冠,郭晶晶表示对那天她们俩人的表现很满意,“在奥运会这种情况,那种场合,那种压力下,那天我们真的表现的很好。

”她说。

  谈到强有力的对手俄罗斯的帕卡琳娜,郭晶晶表示她给她们造成很大的威胁。但是她也表示,竞技体育很难讲,特别是跳水,要跳五次,每一次都很难讲会发生什么情况,跳一个动作下来要等大概十分钟,这十分钟里面很多人都会有想法,不知道下一个会怎么样。

  因此她认为比赛时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很好的控制住自己,可以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每个动作都把它完成的很好”她说。

  谈到取胜的最大因素,她表示,虽然是对手很强大,但是比赛时只要把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安安全全的跳下来就胜利了。(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