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敲锣打鼓耍长龙贺金牌 殷剑第一时间向母亲报喜

殷剑的父母

    搜狐体育讯 锣鼓敲起来,长龙耍起来!当四川妹子殷剑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的时候,沸腾的不止青岛的海面,殷剑远在四川邛海的也沸腾了,家里人摆开架势庆祝这难得的胜利。

  第一时间给妈妈打电话,传递这个喜讯,当殷妈妈接到女儿的电话时,心里抑不住的激动。“爸爸妈妈看到她夺得冠军当然很欣慰,但同时又感觉很心痛,毕竟为了今天这个成绩,殷剑付出了太多东西。

”由于要忙着照顾远道而来的亲戚和朋友,殷剑的姐姐成为全家的“新闻发言人”,她这样向记者形容着殷妈妈接到电话时心里复杂而矛盾的心情。全家都明白,自雅典奥运会摘得一枚银牌开始,殷剑就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金牌,如今愿望终于实现了!

  家里的亲戚,朋友早早就来到殷家,他们挤在不大的房子里,从殷剑出发到最后冲刺夺冠,每个人都死死盯着电视转播,深怕错过哪个细节。“殷剑为了奥运会很长时间不能和家里联系,但是在出征之前,我们就鼓励她,但绝没有要求过她一定要拿到怎样的成绩。其实能参加奥运会就很好,尽自己的全力,拿不拿金牌都很好了。”殷剑的姐姐和父母看来,家人能出现到奥运会的赛场上其实就已经是最大的骄傲了。(搜狐体育 郭薇)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