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何冲:我压抑成为冠军的渴望 要证明自己已成熟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韩成栋 杨 帆)以一场完美的发挥摘下男子单人跳水3米板的金牌,何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有力地回击了外界对他发挥欠稳定的质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何冲兴奋地说:“我很高兴,因为这证明我已经成熟了。

  对于今晚的发挥,何冲表示:“非常满意,我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比赛中,我没有想太多,只想着以我为主,最终实现了目标。我很高兴拿到了冠军,特别想谢谢教练和领队,感谢他们培养了我,给了我机会。”

  与以往的毛躁的特点不同,今晚的何冲以沉稳表现赢得了领队和教练的认可,更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几乎让人忘记了他曾经在世界杯上得过零分的经历。对此,何冲坦言:“过去我曾经出现了一些波折,发挥不够稳定。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成熟了,长大了,我一直都想证明这一点,也一直在告诉自己,要正常发挥、稳定地发挥就行了。今天,我终于做到了。”

  谈起奥运会冠军的荣誉时,何冲坦言:“赛前我非常想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但是,在上场时,我就压抑着这种想法,不能让它左右自己。这也是保持稳定发挥的关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