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李永波和林丹做客实录:直言未想到男单一局未失

  男主持人:老是不发脾气人会很难受,我看到很多我们的华奥星空网上的网友给我们带来的问题,我来选择一、两个,有网友就问,奥运会男单的冠军拿到了,会不会在奥运会结束以后选择结婚呢?

  女主持人:听说房子早就买好了新房?

  林丹:还不会马上考虑,因为我觉得我还很年轻,当时我跟李导发了一个短信,希望一直跟着他继续征战下去,我觉得很年轻,不希望就这么快的,好象因为拿了很多的冠军,基本上都拿了,好象可以退役或者怎么样,现在才是我真正想做与羽毛球的时候。

  女主持人:这是你一个人的决定还是两个人的决定?

  林丹:这个事业是自己的,我应该可以做这个决定。

  女主持人:像林丹自己说的像钢一样,另一半是柔情似水,这个好的结果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待太长的时间。

  男主持人:有网友问对这一次的奥运村有什么感觉,林丹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了,雅典的和北京的,相比较而言,感觉如何?

  林丹:感觉最深的都是中国的面孔,所有志愿者都非常友好,林丹加油,林丹加油,其实是非常鼓舞的一件事情,每天去吃饭,走在街上有很多志愿者认出你,拿了金牌以后,很多人都说林丹恭喜你,我们永远支持你,觉得很开心。

  男主持人:最后一个环节总是会告诉每一位冠军选手这样一个信息,有企业决定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每获得一块金牌,就会为山区的孩子捐出一座希望小学,现在林丹获得了金牌,你送给这些孩子一座学校了,对于这些即将进入学校学习的孩子们你想说些什么?

  林丹:其实很简单,我需要惧怕什么,勇敢的站起来,继续的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就可以了,因为我是羽毛球运动员,我也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喜欢运动,能够喜欢羽毛球,如果真的很喜欢羽毛球,将来能跟他们在一起。

  女主持人:我相信林丹会和这个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取得联系,也许会是客座的体育老师。

  男主持人:我倒是想问问现在羽毛球的比赛全结束了,李永波指导你会继续去北工大体育馆吗?

  李永波:后天吧,后天就会去了。

  男主持人:我来稍微解释一下。

  李永波:林丹也会去。

  男主持人:北工大接下来的比赛是艺术体操,李导的爱人谢指导要带领弟子出征了,这个传承挺好的,林丹和谢杏芳同时在打男女单打,羽毛球打完了谢指导的队伍接替,进驻北工大体育馆,这又是夫妻之间的传承。

  女主持人:你的爱子现在也在进行羽毛球的活动。

  李永波:对,在少年队,他是林丹的队友,也是军人。

  林丹:在八一队我也是很难得才能回到部队一次。

  女主持人:你评价一下他的前景如何?

  林丹:在这个年龄段应该先把自己的意志品质锻炼好,这一点很重要,在部队应该能得到这方面很好的锻炼,这对以后有很好的帮助。

  男主持人: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希望,对于林丹的,对于中国羽毛球队的,对于现在没有进入国家队的更年轻球员的,还有很多的话题,不过今天的时间确实有限,所以要进入《冠军面对面》的最后环节了,请二位移步到台左侧。

  女主持人: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个环节,在我们《冠军面对面》的金榜上提名。

  男主持人:金榜提名时。

  女主持人:我们就期待下一句了,今天也特别邀请李指导把您的名字签上。

  男主持人:李指导带出的奥运冠军也得有十位了?

  李永波:我带出的奥运冠军十块金牌了。

  女主持人:现在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按手印,他的手指细长,但是关节比较粗大,我们展示一下,今天林丹在我们的节目说了,他不喜欢超级丹的称号,但是在我们的心目中,他确实是一位超级好的运动员,展示一下,向喜欢你的所有的羽毛球迷,非常感谢!

  男主持人:谢谢李指导。

  女主持人:谢谢林丹,祝贺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