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女垒决赛首轮 日本失去最佳得分点1-4负于美国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半决赛-第29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美国女垒和日本女垒是雅典奥运会冠、亚军,四年来美、日多次交手均以日本失败而告终,今天的比赛打满九局,最后一局美国以4:1领先,结束了全场比赛,首先晋级决赛。

  今天美国队和日本队都派出了最佳阵容,美国队首发队员为:29号娜塔莎·沃特利、26号凯特琳 ·洛、2号杰茜卡·门多萨、6号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12号凯莉·克雷奇曼、28号安德烈娅·杜兰、33号斯泰茜·纽夫曼(队长)、3号洛维安娜·荣格、11号泰丽娅·弗劳尔斯、14号莫妮卡·阿博特;日本队首发阵容为:5号狩野亚由美、3号西山丽、11号山田惠里、25号马沿智子、24号佐藤理惠、8号广濑芽、4号三科真澄、2号峰幸代(队长)、7号藤本索子、17号上野由岐子。

  第一局、第二局,双发打得比较谨慎,防守十分稳健,双方均无建树;第三局,美国队队长33号斯泰茜·纽夫曼打击出一支安打成功上至一垒,但无功而返,日本队的进攻也没能取得成效;第四局,的较量;第四局,双方的进攻均被对方瓦解,比分仍停留在0:0。

  第五局,队长斯泰茜·纽夫曼牺牲打帮助安德烈娅·杜兰到二垒,但随后上场第三棒被日本队投杀残垒出局,日本队没有新的起色,第六局,日本一次漂亮的配合双杀美国,而日本队随后即被连续投杀出局;第七局,美国被快速投杀出局,攻防转换,日本队25号马沿智子被四坏球保送后,24号佐藤理惠击出一记安打,一、二垒有跑垒员,此时,是日本最佳得分点,可惜日本队未能抓住赛点,被美国投杀出局,熄灭了日本队唯一一线获胜希望。

  第八局双方都未抓住机会,美国队一棒安打上垒,接着美国形成了一、三垒有人的局面,但再次被上野封杀,日本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第九局,26号凯特琳 ·洛击出一记安打,日本游击手失误,使美国队先得1分,随后6号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一记本垒打,让美国队连得下3分,美国队以4:0领先。攻防转换后,虽然日本队也以一记安打扳回1分,但最终以1:4不敌卫冕冠军美国。(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